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邳州支行开展主题党建带团建系列活动
2022-05-11 07: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徐州讯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建行邳州支行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开展了党建带团建系列活动,引导支行干部员工在奋进新时代征程中和兴建旺行工作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五一”节当天,邳州支行邀请中共邳州市委宣讲团团长、邳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姜振安到支行宣讲《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活动现场,播放了支行团支部制作的“不负青春 不负韶华”微电影,展示现建行人激情四溢的工作风采,邳州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张庆龙以《人才强国,人才强行》为题,为党员干部、共青团员和青年员工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启发党员团员珍惜建行职业生涯、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在青春涌动的氛围中,党总支和团支部联手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支行领导与大家一起聆听优秀员工分享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为青年员工解疑答惑,鼓励青年人激扬青春放飞梦想。

系列活动中,团支部还组织了青年员工学党史团史悟德理读书交流活动,赋予了青年人更多的自信和热情。“五四”青年节当天,邳州支行的青年党员、团员主动参加了社区防疫志愿者活动,践行“五四”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王奕婷)

标签:支行;青年员工;建行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