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公安局全力以赴站好“护学岗” 把好“防疫关”
2022-05-10 11: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徐州讯 “同学们不要拥挤、扎堆,遵守秩序进入校园。”5月9日,徐州沛县有序恢复线下教学,早上七点十分,在大屯小学门口,大屯派出所护学岗的民警们提前到位,守候在学校门口,做好疏堵保畅工作。

为切实做好护学工作,针对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沛县公安局结合校园周边交通环境,在校园门口加派警力,定人定岗定责,积极做好交通安全、防疫检查宣传工作,督促学生家长务必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做好疫情防护,增强青少年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护意识。

同时,为保障校园环境安全,沛县公安局提前加强对学校周边消防隐患排查,组织警力对学校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是否保持有效,安全出口标志、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与楼梯间的设置是否符合要求;电气线路是否老化、零乱;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了严格详细的检查,为师生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良好的校园环境。(边德力)

标签:沛县;徐州;校园环境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