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第三批“15分钟医保服务圈”服务网点正式营业
2022-05-07 16:27:00  来源:都市晨报  
1
听新闻

5月5日,徐州市第三批“15分钟医保服务圈”服务网点正式挂牌营业,服务辐射范围进一步扩大,市民办理医保业务更加便捷。

据了解,徐州市医保局与徐州农商银行合作的第三批“15分钟医保服务圈”服务网点共有7个,服务范围辐射到铜山区、贾汪区及港务区。至此,市医保局与徐州农商银行合作的“15分钟医保服务圈”服务网点达到了31个。根据《全省医疗保障经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分类及业务明细,正式挂牌营业的服务网点可受理的医保业务达8大类23项。

徐州医保着力打造一批服务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网点环境整洁、舒适、温馨,业务办理规范、便捷、高效的“15分钟医保服务圈”服务网点,年底前将建成服务网点77个,分布在泉山区、鼓楼区、云龙区、经开区、港务区、贾汪区、铜山区等7大区域,采取统一标志标牌、统一人员培训、统一受理材料、统一业务流程、统一单据流转的管理模式,织密、做强徐州特色“15分钟医保服务网”,让参保单位和参保群众在单位旁、小区里即可享受优质的医保服务。

如果市民需要办理医保业务,又不知道就近的服务点在哪里,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地址、电话、可受理业务明细轻松查。点击各网点信息,还可直接链接导航。(记者 雷英)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