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丰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计划2023年12月竣工通车
2022-05-07 14:1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机器轰鸣、吊塔林立、车辆穿梭……5月5日上午,徐丰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庞夹路施工现场,涌动着建设热潮。

“4月下旬复工复产后,我们全力助推项目建设。”市公路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所有现场的参建单位严格落实常态化防疫措施和施工要求,安全施工保质量。今年以来,涉铁工程累计完成桥梁桩基33根、承台2个、基坑围护桩151根、树根桩33根,下穿箱涵盖梁支墩钻孔桩24根、高压旋喷桩181根,冠梁支护218.7米。目前,正进行全线主桥桩基、承台,以及基坑维护桩、高压旋喷桩、树根桩、下穿箱涵盖梁的施工。

4月15日起,公路部门在庞庄铁路涉铁段开展了“战疫情、提质量、保安全、攻节点”活动,项目办及各参建单位主要技术管理人员均下沉一线包挂班组,掀起大干热潮。其中,涉铁标段庞庄铁路下穿通道工程在实施过程中,得到徐矿集团、徐州电力、首创、电信等单位的配合支持,保障了管线按节点迁改到位。其余标段因今年城建重点工程计划调减将延后实施,为保障总体工期受控,今年将继续对全线管线先行迁改,确保施工单位进场后就具备施工条件。

根据施工计划,徐丰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将于2023年12月竣工通车,通车后将极大地缓解目前徐丰公路拥堵现状,从徐州到丰县也将从现在的2小时,缩短至1小时。(记者 耿耘)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