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开展抗疫保电骑行宣传暨青年员工综合素质提升活动
2022-05-06 14: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6日徐州讯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的电力安全意识和对电力设施保护的自觉性,5月5日,新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抗疫保电骑行宣传暨青年员工综合素质提升活动。

活动现场 ,二十余名青年职工从新沂供电公司本部出发,印有“防疫战士 用电无忧”“防外破 保供电 促生产”等不同标语的自行车,途经新沂市北京路、临沭路等地,骑行线路全长约5公里。活动过程中,骑行队伍整齐有序。

本次宣传活动以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常识宣传、防疫保电为重点,向用户现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并发放了宣传手册200余份。通过活动,有效增强了用户自觉保护电力设施与防疫意识,营造了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将继续扛起责任与使命,加强防外破、防疫知识宣传,在工作中不断提升精神素养。(刘素素)

标签:电力设施;供电公司;青年员工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