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医科大学:校园趣味打卡 丰富假期生活
2022-05-04 08: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4日徐州讯 “诗词飞花令”“成语串串烧”“‘筷’乐无限”……5月1日,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的校园趣味“打卡”活动在徐州医科大学主校区举办,千余名学生“乐”在其中。

活动起点设置在主校区青年广场东侧,在校内有10个不同打卡点,每个打卡点准备了不同的小游戏,根据游戏成绩每处可获得1-5分的积分,最终根据总积分到终点处兑换奖品。

“成语串串烧”由工作人员出题,两位参赛同学进行成语接龙PK,胜出的同学加1分,继续和其他胜者进行PK;败者不扣分,保持最高得分,退出游戏。“咫尺之地,‘掷’于千里趣味”参与者有四次投壶机会,投壶时,双脚不得过线,每投中一个加1分。每次投掷前喊出自己的目标或梦想,可加1分。“水瓶保龄,玩出水平”参与者选择一个赛道参赛,站在工作人员划定好的距离水瓶十米位置处,用活动专用球尝试击打摆放好的水瓶……广大同学踊跃参与,不仅放松了心情,更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的热情。

据悉,在五一假期,除了校园趣味打卡活动,徐州医科大学还举办了“品书香 伴成长”——五一读书活动、“寻找最美劳动者”摄影大赛、“最美宿舍”短视频大赛、跳绳接力赛、校园绿化养护活动等,大大丰富了因疫情封闭管理下的校园精神文化生活。(崔雯 鞠强)

标签:打卡;校园;徐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