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复工复产工业企业力争尽快满工满产
2022-05-03 09:2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王正喜)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表明,今年一季度,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新能源产品以累计882辆的销量位于行业第一,累计份额达到18.65%,同比增长1061%;在细分市场新能源牵引车系列上以累计500辆的销量成为季度冠军,坐实新能源重卡和新能源牵引车销量的“双料冠军”。这是徐工汽车在行业率先发力新能源商用车赛道、打造新能源重卡产品矩阵的一次成功战略转型。

5月1日下午5点,江苏宗申三轮摩托制造有限公司的工人们不是忙着回家,而是统一参加由徐州经开区金龙湖办事处组织的核酸检测采样。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他们时刻保持警惕,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目前,江苏宗申公司产能已恢复至疫情前的100%,厂区人员按复工返岗政策规定100%到位。自复工复产号角吹响以来,内贸业务总装一车间、二车间6条生产线已逐步开动;外贸业务车厢、车架及包装线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抢时间、促生产、赶订单,奋力冲刺二季度。

作为全市首批复工复产的企业,位于徐州高新区的淮海车辆制造有限公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速开启复工模式,以全员满格的精神状态投入生产经营,尽快从复工复产迈向满工满产。

淮海大数据中心项目是徐矿集团和华美热电转型发展的重点工程,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线上数据激增,作为全城智慧医疗数据存储中心,淮海大数据中心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保障信息平台安全稳定运行,为徐州智慧城市建设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基础保障。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防控专班下一步将强化每日调度,掌握各地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协调解决好企业复工复产、物流运输梗阻、重要原材料紧缺等方面的问题,切实织密织牢企业疫情防线,推动复工复产工业企业力争尽快实现满工满产。

标签:疫情防控;复工;新能源
责编:吕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