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剑锋到睢宁县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18 09:0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17日上午,徐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锋到睢宁县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睢宁县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吴政隆批示精神和省长许昆林工作要求,以快制快、以快制胜,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工作,守牢守住社区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在红叶社区,王剑锋详细听取社区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现场查看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慰问基层一线防疫人员,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他强调,社区要及时做好消杀工作,确保垃圾日产日清,利用上门收取等方式,进一步减少人员流动。主动回应群众诉求,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全力解决群众困难问题。广泛发动网格员、志愿者、街道工作人员等力量,坚决筑牢疫情防控最后一道防线。

王剑锋来到东城社区,仔细查看外出人员登记情况,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充分考虑群众就医需求,积极做好各类保障工作,特别要做好困难家庭的贴心、暖心服务。加强社区管理,进一步强化环卫保洁等力量配备,让广大居民安心居家。王剑锋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你们身处防疫一线,更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集中精力、安全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扎扎实实的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疫情防控期间,物资保障怎样,供应是否充足?王剑锋来到百盛润家超市,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他指出,物资供应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保障。要加强市场监测预警,确保物资保障充足、主要生活用品价格平稳。

王剑锋在检查中强调,睢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冲在一线、勇挑重担。要广泛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汇聚群防群控强大力量,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 魏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