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剑锋主持召开徐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点调会
2022-04-14 08:5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13日晚,在收听收看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后,徐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锋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点调会,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继续保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及时开展查漏补缺,优化完善防控措施,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徐州市政协主席王强、市委副书记韩冬梅等出席。

在听取各板块各专项组情况汇报后,王剑锋指出,近期徐州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可控、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但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加大,外防输入任务艰巨,不能有丝毫大意。要注重堵与疏结合,严防疫情输入风险。继续严格摸排、主动对接中高风险地区来徐人员、货车司机等重点人群,确保一个不漏、闭环管理。各地要落实属地责任,做好高速公路服务区周边镇村道路的管控,避免出现盲区漏洞。加强市县两级统筹调度,规范公路查验标准,做到分级分类管控,优化“两站一场”、高速公路出入口查验流程,增设临时停车区域、增强查验力量,有效解决车辆积压问题,提升通行效率,畅通交通运输通道,保持物流供应链稳定。

王剑锋强调,要注重点与面结合,严格抓好各项管控措施落实,继续保持社会面紧张度。聚焦新情况新问题新变化,全面查漏补缺,进一步规范封控(管控)区解封以及解除隔离人员的管理,严格落实“五包—”管理机制,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要注重防与放结合,在抓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加速复工复产进度,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各级领导要深入一线开展督查指导,推动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复工复产中的现实困难和突出问题及时给予协调解决。各地各部门要优化服务、全力保障,加强对困难行业、中小微企业帮扶,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记者 邬政)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