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王剑锋出席
2022-03-31 08:4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3月30日晚,在收听收看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之后,徐州市立即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听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展,部署疫情防控重点任务。徐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锋,市委副书记韩冬梅等市领导出席。

在听取当前徐州市疫情防控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后,王剑锋指出,今天是徐州市主城区及周边区域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和活动的第一天,同时迎来第二轮重点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大量应急处置工作突然涌现,疫情防控任务更加艰巨。全市上下必须紧盯短板弱项,抓实抓牢问题整改,迅速推进各项工作,以更严更实更细更快举措,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严而又严抓好社会面管控和重点场所管理,确保各项活动和人员流动真正停下来。时刻绷紧外防输入这根弦,继续做好重点地区来人健康管理。各地各专项工作组必须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举一反三抓好省专家组工作建议和问题清单对照整改,真正把核酸检测、信息查验、健康管理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跟进做好政策宣传引导和民生保障工作,解决好群众衣食住行等各类问题,营造上下同心、全民抗疫的良好氛围。在流调、筛查、处置等各个环节,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做到以快制快,以最短时间、最小代价扑灭疫情。(记者 邬政 魏宁 刘作霖)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