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又是一年樱花盛开时 彭祖园樱花灿若云霞
2022-03-28 12:01:00  来源:无线徐州  
1
听新闻

每年3月底到4月中旬都是樱花盛开的季节。近日,彭祖园内的樱花次第盛开,吸引了不少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去踏青赏花、拍照留念。

彭祖园樱花林占地80余亩,园内定植樱花树3000余株,品种丰富,花色绚丽多彩。彭祖园的樱花有早樱和晚樱之分,早樱花色为白色,晚樱为粉红色,形成一簇簇一团团花的云霞。

市民:带老伴一起出来转转,几天没出门了,这疫情期间我们也很谨慎,听说彭园有樱花,来看一下挺好,樱花烂漫,阳光灿烂,太美了。

市民:每年都来,这也是徐州的一个小名片,也是个亮点,挺不错的。徐州有这样的地方,确实老百姓很满意,很高兴。

市民:因为疫情的原因,孩子也一直是在家都没怎么出来,所以说今天带他出来也是做好了疫情防控。

徐视融媒记者:苗丹 文德义 甄淼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