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瑞虎迎春 福送万家
2022-01-29 10:3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张瑾)1月27日,徐州美术馆“墨语春华·2022新年艺术展”开展之前,徐州书协十数位书法家聚集在徐州美术馆,举办“瑞虎迎春 福送万家”集中写春联活动,赶在春节前分批次赠送给在平凡岗位上坚守职责、辛苦工作在一线的各行业工作者。

“墨语春华·2022新年艺术展”由徐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徐州美术馆、张立辰艺术馆、徐州画廊协会、徐州市书法家协会、徐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承办,徐州绿健乳业全程支持。

写春联、送祝福是徐州美术馆新年艺术展的重要工作之一,连日来,来自徐州各行业的知名书法家在美术馆一楼多功能厅的画案前书写春联和福字。写有吉祥祝语的红色宣纸一次次地铺满大厅地板,工作人员待其墨迹干透后,仔细将这些“温暖的祝福”折叠好,由美术馆的送春联小分队分批送到全市60多个社区、厂矿、街道的一线工作人员手上。徐州美术馆策展人表示,为群众义务写春联、送福到万家,这项活动已坚持了10年,美术馆发挥自身特长,用这种温暖的方式向基层工作人员表达深深的祝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