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
2021-12-16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6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11月17日至12月3日,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1年全院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由院党政领导担任组长、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工作组成员任组员的7个巡学旁听组,先后对7个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进行巡学旁听。

各二级党组织对巡学旁听工作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周密部署,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开展集中领学、收看视频、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的专题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学习原文、领会精神的基础上,就如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的理念与方法等畅谈交流,能够紧密联系本单位工作实际,较好地结合学院发展现状,讲认识、找差距、谈思路,将理论学习落到实处。

巡学旁听组现场旁听了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通过查阅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学习方案、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等台账资料,调取“学习强国”学习使用情况数据等方式,现场进行应知应会测试,全面深入了解二级党组织中心组的学习情况,并提出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职理论学习的重要组织形式。开展巡学旁听,是学院党委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重要举措,对于学院推动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加强基层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本轮巡学旁听,对于加强学院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高学习质量、提升学习效果,起到了较好的督导作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