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举行秋季开学典礼暨一年级入学仪式
2021-09-10 17:29:00  来源:中国徐州网-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徐州网-徐州日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董晓 通讯员 张怡明)9月1日是新学期的第一天,伴随着丹桂清香,徐州经开区李庄小学在开学之际举行了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暨一年级入学仪式。典礼伊始,学校便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高亢的国歌声在李庄小学的上空回荡,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新学期新希望,升旗仪式结束后,李庄小学支部书记、校长郭亮向全体师生致以热情洋溢、慷慨激昂的致辞,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全体师生新学期的奋斗目标以及努力的方向。

朱砂启智,击鼓鸣志。在当天的仪式上,老师带领学生们一起点朱砂启智慧,击鼓三通,申明志向。希望同学们一鼓作气,向新的人生阶段出发。刘相辛小朋友代表一年级同学向全体师生表达新学期的决心与方向。仪式当天,“五老”人员李怀玉走进班级,给孩子们讲红色故事,德育处组织全校学生举行红色诵读、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活动。

新学期、新征程,梦想又一次扬帆起航。郭亮表示,李庄小学全体师生将以此次开学典礼为契机,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创出新成绩。

标签:学期;师生;开学典礼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