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丰县宋楼镇:童心向党 共绘画卷迎百年
2021-06-23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陈同林 户冉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青少年儿童的爱国爱党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责任感,近日,丰县宋楼镇在该镇中心校举办了“童心向党·筑梦成长”小学生现场绘画、手抄报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小学生们集体绘制十米画卷,表达了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之情,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孩子们用画笔重绘闪光的足迹,用童心致敬心中的榜样,画出自己对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悦心情。

“党史学习教育是学校德育的重要内容,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引导同学们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树立理想,当好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宋楼镇中心校校长孙敦保深有感触地说道。

标签:中国共产党;宋楼镇;小学生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