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徐州-杭州生物医药产业专题推介会举办
2021-06-20 09:0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樊海涛)探讨产业发展新动态,寻求合作发展新契机。6月18日,2021徐州-杭州生物医药产业专题推介会在杭州举办。副市长赵兴友出席并致辞。

赵兴友在致辞中说,徐州市委、市政府将生物医药产业确定为重点发展的六大战略性新兴主导产业之一。目前该产业发展呈现出加速崛起、跨越赶超的强劲态势。他表示,今后徐州将继续加大政策资金人才支持力度,着力打造区域性生物医药研发、制造基地和大健康产业中心。徐州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衷心希望各位嘉宾对徐州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徐投资兴业。我市将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为企业在徐投资发展提供全面保障,共同谱写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