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年度江苏省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 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2021-06-18 09:1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体育局印发《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级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以下简称《申报通知》),明确了2022年度省级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以下简称专项资金)申报条件及相关要求。2022年度江苏省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2022年省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重点支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体育场馆运营管理和健身服务、体育培训、体育赛事活动、职业体育、体育装备制造创新、体育融合创新、体育旅游与休闲、处于上市期的重点体育企业申报的重大项目以及其他合计十大类。采用资助和奖励两种扶持方式,支持正在实施和已完成的体育产业项目。

今年专项资金项目仍然通过网上申报。单位申报、县级审核、市级初审等程序均需通过“江苏省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系统”完成。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16日24时止,届时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接受项目申报。

欢迎我市符合申报条件的体育产业经营单位积极参与申报,请登录徐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http://sports.xz.gov.cn/查询《申报通知》。

徐州市体育局

2021年6月18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