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岁老人丁家厚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11 1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党中央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决定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进的蓬勃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徐州分行党委安排专人驱车100余公里,专程赶到该行离休干部丁家厚老人的家里,为老人佩戴了这枚沉甸甸、光闪闪的纪念章,并与老人合影留念。

丁家厚老人今年102周岁,党龄80年,是一位受人尊敬的离休干部。此次获颁纪念章,丁老非常激动,也深切感受到了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据悉,在徐州工行离退休干部员工中,有90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而丁家厚老人则是工行系统离退休人员中唯一具有80年党龄的。(龚轩)

标签:纪念章;老人;离休干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