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民资金为民用 实事办实居民赞
2021-06-10 09:0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陆铭 通讯员陆莉)“新装的座椅真不错,我们不用天天搬凳子出来了,又好看又方便。”陈国兰师傅高兴地和邻居们聊天夸赞小区的“新装备”。近日,合群小区里安装了30余处便民座椅,不仅成为小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成为居民和社区之间的“连心桥”。

合群小区老年居民较多,在楼前屋后和邻居们一起晒太阳、聊天是很多老人每天的“必修课”。为了方便,经常有老人将废旧沙发、椅子摆放在楼边或者小广场当座椅使用,甚至还有的堆放在楼道内。这些旧座椅几乎都“缺胳膊少腿”,既影响环境也存在安全隐患。

为了切实解决小区休闲设施欠缺问题,和平街道合群社区召开民主协商议事会议,商定由社区使用为民服务资金采购便民座椅,物业公司负责安装和维护,成立“小座椅志愿护卫队”开展日常巡护,并通过入户、实地考察等方式征求居民意见,确定安装位置。

合群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小小便民椅为居民提供了休息之处,也美化了小区环境,更拉近了党群关系。社区将继续听取居民呼声、心声,尽最大努力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增强居民幸福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