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互联网行业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09 08:5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尹思源)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营造浓厚学习氛围,6月7日下午,由徐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的“学史力行 e心向党”徐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通过前期的比赛,共有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阶段。党史知识竞赛决赛由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3个环节组成。竞赛题目紧密围绕党史、党章及地方红色历史文化等为主要内容出题,全面考察参赛选手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把握能力。整场比赛气氛热烈,参赛队员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展示了过硬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据了解,荣获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一等奖的徐工信息代表队,将代表我市于近期参加全省互联网行业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激发了我市互联网行业广大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让广大党员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系统掌握与理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