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奇趣蛋、棒棒糖、辣条…… “六一”零食创意花束热销
2021-06-01 23:37:00  来源:都市晨报  
1
听新闻

“零食花束这两天预订特别火爆,充满童心童趣,‘大小儿童’之间相互送一束零食比较应景。”昨日上午,彭城鲜花市场内有不少摊主正忙着包“零食花束”,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

昨日上午,记者在彭城鲜花市场看到,以奇趣蛋、棒棒糖、辣条等各种零食、卡通玩具为主题的“六一”创意花束上市,很多摊主正忙着准备网上接到的“零食”订单。

“零食花束虽然在去年‘六一’前就曾推出过,但去年订单不算多,没想到今年订单猛增,这几天网上订单特别多,也有不少顾客直接来店里下单。”彭城鲜花市场经营鲜花生意的张女士说,“顾客中既有家长送给孩子的,也有童心未泯的年轻人之间相互送的,还有小朋友之间相互送的。”

一位家长走进鲜花市场逛了一圈,在零食花束前停下来问价格。她说生活需要仪式感,孩子在节日里收到这样的礼物肯定会很开心,应该能成为童年的快乐记忆。

记者从鲜花市场了解到,根据主要材料的成本不同,这些“六一”创意花束的售价从几十元到几百元的都有。“六一”临近毕业季,这种创意花束十分受追捧,有不少幼儿园、小学毕业生之间相互赠送这种礼物;还有一些童心未泯的“大儿童”、年轻的情侣之间,也喜欢用这种零食花束或卡通玩具花束表示心意;也有自带零食来花店加工的,这样价格相对便宜些。

(徐报融媒记者 王漱玉)

标签:零食;花束;鲜花市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