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发布万科人才公寓销售公告 均价约8000元/平米
2021-06-01 23:29:00  来源:都市晨报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营造拴心留人的良好人才发展生态,切实解决高层次人才的住房问题,现将徐州市万科人才公寓定向销售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万科人才公寓基本情况

万科人才公寓位于鼓楼区天齐路以西、九里山以北、平山路以东、丁万河以南(万科城项目B2区内),提供人才公寓住宅共计540套,建筑面积53422.69平方米。单套户型建筑面积约90~120㎡,全部为装修成品房。

二、 申请资格

具备以下条件,且目前仍与徐州市申报单位合作良好的高层次人才,可申请购买人才公寓:

1.历年来从徐州市申报入选国家重大人才工程A类入选者(含经中组部同意全职引进到徐州的国家重大人才工程A类入选者)、省“双创团队”“双创人才”“双创博士”(不含科技副总)、市“双创计划”的高层次人才。

2.在徐州市鼓楼区、云龙区、泉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港务区范围内,申请人与配偶及未成年子女无住房的(含产权共有)。

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中(含配偶、未成年子女)有两个以上(含两人)符合上述条件的,不能同时申请,只能申购一套。申购成功的,市财政不再发放高层次人才购房货币补贴。

三、销售价格

销售均价约为8000元/平米(含装修),实行一房一价,具体房价在选房时公示。

四、限售要求

人才公寓办理不动产权证后5年内不得转让。

五、受理

符合申购资格的个人可向所在县(市)区委组织部门(市主管部门)或在徐部、省属单位提出书面申请。

六、申购流程

(一)申请受理。凡具备申购条件的人员,向所在县(市)区委组织部门(市主管部门)或在徐部、省属单位提出申请,审核同意后统一报市委组织部审核。

1.申报材料包括:

(1)申请材料目录;

(2)万科人才公寓申购表;

(3)申请人本人及配偶和未成年子女的身份证、户口本;

(4)各级人才工程入选文件或入选证书;

(5)所在单位与申请人合作情况证明;

(6)市资规局(不动产登记管理中心)出具的《徐州市不动产(住房)查询信息》(含配偶及未成年子女,申请人离婚的须提供离婚证)。

以上材料申请时需携带原件、原件复印件及原件扫描电子版,原件查验后退回,复印件由初审部门留存。

注:万科人才公寓申请材料目录、申购表下载及《徐州市不动产(住房)查询信息》的获取途径:

中国徐州网 http://www.cnxz.com.cn/

市委组织部咨询电话:0516-80806589

2.申请时间:2021年 6月6日— 6月 15日

(二)审核。经市委组织部对申购人的人才标准情况审核并汇总名单及相关材料后,由万科人才公寓销售办公室牵头,市公安局负责对申购人的家庭成员情况进行审核,市民政局负责对申购人的婚姻状况进行审核,市资规局负责对申购人住房状况进行审核。

对不符合申购条件的,将取消其申购资格。

经各部门均审核合格、符合申购条件的,确定为申购人名单。

(三)确定购房资格和选房顺序号。销售办公室通过电脑摇号的方式确定申购人顺序号,全程由公证处现场公证,申购人少于房源套数的,按申购人顺序号确定选房顺序号;申购人数大于房源套数的,按房源套数依据申购人顺序号确定购房资格及选房顺序号。

(四)选房。由万科公司通知申购人到指定地点领取《万科人才公寓购房资格及选房顺序确认单》。申购人凭身份证和《确认单》在规定的时间(另行通知)内到指定地点选房。

申购人取得的购房资格不得转让。申购人未在规定的时间或未按确认的序号选房的,视为自愿放弃。

(五)手续办理。由万科公司通知申购人按商品房销售的有关要求办理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缴付购房款等相关手续。

申购人需贷款缴纳房款的,相关手续的办理按照现行政策执行。

申购人在指定时间及地点未办理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缴付购房款等相关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

七、房源展示

万科公司对房源的户型、面积、价格、交房标准等信息进行展示。

展示地点:鼓楼区中山北路与北三环交会处中山都会臻镜售楼处

房源咨询电话:0516-87328888

时间:2021年6月3日—6月15日9:00-18:00

八、违规处理

对采取隐瞒、欺骗等手段骗购人才公寓的人员,一经发现,取消申购人资格、收回房屋,并责成其所在单位对当事人进行行政处分。对出具虚假证明的单位,由市纪、监部门追究相关责任。

万科人才公寓销售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6月1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