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3对徐工新人 举行集体婚礼
2021-05-28 10:0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集体婚礼现场。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王正喜 通讯员 王琳)5月22日上午,23对徐工新人穿越由大吨位挖掘机械组成的爱情长廊,步入徐工矿机调试场临时搭建的婚姻殿堂,举行了一场由公司工会精心组织的集体婚礼。亲友、同事共同见证他们喜结连理。

参加当天“情定徐工·相约百年”的徐工新人,都是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青年才俊,他们平均年龄28.5岁,从事的工作岗位涉及技术、管理、生产和营销。他们爱岗敬业、业绩突出,英姿飒爽、潇洒漂亮,不仅在徐工收获了事业,更在徐工获得了爱情。

自2012年以来,徐工大型集体婚礼已成功举办了6届,共计200多对新人在企业搭建的舞台上,携手步入了浪漫的婚姻殿堂,让全体职工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新人在徐工相遇、相知、相爱,也将与徐工一起奔向美好的未来。

徐工铲运事业部营销公司山西办事处职工王浩明,在太原工作的过程中认识了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的郭云飞,他们的家乡在山西,如今在徐工安了家。这对小夫妻还准备了一份小惊喜,他俩亲手制作了一幅“祝福徐工珠峰登顶”的剪纸画,希望通过这份小心意,代表新人们表达对公司的感谢和祝福,也希望自己的小家能够和徐工这个大家庭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