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市场监管局采取多项措施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
2021-05-26 09:0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于珑 通讯员 叶静)今年以来,沛县市场监管局积极打造工作新常态,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群众办证工作,开通“绿色通道”促进经营许可证办理提速增效。

5月25日上午,沛县居民刘先生从沛县市场监管局安国分局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新办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办理这张新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仅仅用了一个小时,他感慨地说:“服务态度好,办证速度快,效率太高了。”

据介绍,沛县市场监管局秉承廉洁、务实、高效的工作宗旨,积极打造工作新常态,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群众办证工作。该分局开通“绿色通道”,促进食品许可登记提速增效。积极推行“首次一次性告知”,为经营户节省时间,少跑腿,多办事,明明白白准备材料,使经营户办证做到心里明明白白。他们积极创新工作方法,熟练窗口业务,做到效能最大化。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不断强化学习意识,提高窗口工作人员业务素质,保证各环节顺畅、有序、高效。此外,还及时推出延时服务,保证办证时间不停号,前台受理窗口全部开放,延迟下班时间直至受理完最后一名申请人,做到当天来的申请人当天办理,在确保受理材料质量前提下,以最快速度为办证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