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推动科学技术发展
2021-05-25 09:3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尹思源)在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来临之际,5月24日,市委副书记徐大勇走访慰问我市部分科技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徐大勇一行首先来到江苏师范大学,看望慰问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祝宝宣。祝宝宣主要从事组合数学与图论研究工作,目前在组合学的单峰型问题、正性问题、代数图论等课题已发表SCI论文40多篇。徐大勇与祝宝宣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科研工作、生活待遇等情况。他指出,科研水平的提升归根到底依靠人才,学校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明确方向目标,加快人才引进与培养,持续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不断强化机制保障,积极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努力为徐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徐州工程学院教授李同祥是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培养对象,徐州市优秀专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省重大(点)科技项目3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2项、市级3项,目前主要从事生物芯片研究工作。徐大勇详细了解学校人才政策、科技成果、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参观了科研实验室。徐大勇对李同祥及其团队始终走在科技创新前沿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力度,保障人才队伍建设,为科研工作提供更好的支撑条件,让科研团队更好地开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努力在关键核心技术上实现新突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