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扫扫二维码就能听红色经典
2021-05-20 09:1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志愿者引导居民扫码听红色经典。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宋新 通讯员 徐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琵琶街道万寨社区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积极开展“红色经典阅读,百种荐读图书”志愿服务,让居民“扫扫二维码,就能听红色经典”,使党史学习教育更立体、更多元。

近日,琵琶街道万寨社区印制了20份带着二维码的海报,张贴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党务公开栏、法治文化广场宣传栏等地,以方便市民扫码免费收听“红色经典”。张贴当天,便吸引了200余人次居民扫码收听,社区志愿者也在旁边热心地为不会操作的居民进行现场指导。辖区内视障人士在扫码后感叹:“这不仅是党史学习教育方式的一种创新,更是对我们视障人士的关怀。”

琵琶街道万寨社区党委书记任伟说:“扫码收听,可以大大提高党员群众了解红色经典的便捷性,使党员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随时随地学习,潜移默化中激发爱国主义情怀、提高干事创业热情。”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