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述职测评亮成绩 以评促进开新局
2021-05-19 10:4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朱友钦)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日前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工作述职考核测评会议,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了会议。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14个职能处室负责人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题,分别进行了述职。汇报内容涉及公租房新项目建设、老旧小区整治、建筑施工安全、供热、农房改善、行政审批服务保障、亲民公园建设等与百姓息息相关的民生实事项目。参会人员现场对项目措施落实、取得成效情况进行测评,进一步推动了该局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做,进一步推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最直接体现,全局党员干部要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要着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办实事,着力保障基本民生需求办实事,着力巩固拓展改革发展成果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展现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仇玲柱就做好民生实事工作要求各职能处室负责人,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意义;要认真研究梳理全局面向群众、服务百姓的职能工作任务,列出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精准确定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主题;要拿出工作推进方案计划,明确路线图和实施路径,圆满完成各项目任务。

目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聚焦“基层善治”,围绕城市更新、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棚户区改造等方面开展办实事、解难题;聚焦“美丽徐州建设”,全力推进第十三届园博会筹办、美丽宜居城市建设试点等重点项目;聚焦“乡村振兴”,围绕农民住房条件改善、农村危房改造等抓出实效;聚焦“行业监管”,围绕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完善等,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聚焦“便民利企”,围绕为企业纾难解困、审图制度改革等方面优化营商环境,用创新工作法多举措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走实走深。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