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二环北路西延绿化改造工程本月下旬完工
2021-05-18 09:5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项目现场,工人在进行浇水工作。徐报融媒记者 郑微 摄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郑微)作为2021年度徐州市城建重点工程,徐州淮海国际港务区二环北路西延绿化改造工程将于本月下旬完工。项目完成后,力求突出生态绿化功能,打造“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城市生态靓丽景观,提升港务区城市形象。

港务区二环北路西延绿化改造工程是徐州淮海国际港务区成立后第一个绿化项目。该工程东起三环西路与二环北路交叉口,西至故黄河,总长度3.3公里。5月13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工人正在开展树枝修剪、浇水、地被种植等工作。据悉,该绿化工程种植的植物以乔灌木为主,包括本石楠、朴树、榉树、法桐等树种。其中乔木1800株、灌木8000株、地被65000平方米。

据港务区工程管理部工程管理专员朱鑫介绍,该绿化工程投资约2000万元,通过对行道树、分车道实施绿化景观提升,增加乔木、灌木种植,丰富道路绿化,增加道路亮点等,以打造春季烂漫、夏季芬芳、秋季多彩、冬季劲翠的绿色生态廊道,有力提升港务区绿化品质,扮靓城市容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