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双沟镇路灯延伸亮化工程造福百姓
2021-05-17 09:3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路灯延伸亮化工程有力保障周边群众的出行安全。通讯员 吕守军 摄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吕守军)“真是太好了,双灵路上安装了路灯,还安装到我们灵璧县朝阳镇交界处,如今路灯亮了,以后晚上回家再也不用摸黑了……”灵璧县朝阳镇居民张朝欣说。

5月13日,睢宁县双沟镇投资350万元架设的双沟镇镇区到安徽省灵璧县朝阳镇杨桥村交界的全长6.5公里、380盏路灯安装完毕并通电。

双沟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注重为群众办实事,结合“省际交通廊道”建设,大力实施城镇提升路灯延伸亮化工程,镇区背街小巷以及全镇各主要出入口实现路灯亮化“全覆盖”,“点亮”了群众出行路,让老百姓有了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有了路灯,夜间行驶就放心多了。”张朝欣在双沟镇镇区做生意,他每天都骑摩托车回朝阳镇,以前没有安装路灯时,遇到迎面驶来的车辆,耀眼的车灯常照得他睁不开眼睛。

双沟镇至灵璧县朝阳镇交界处路灯延伸亮化工程仅是双沟镇城镇提升路灯延伸亮化工程的一角。近年来,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方便群众夜间出行,双沟镇按照“便民、节能、实用、美观”原则,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投资3500余万元,实施城镇提升路灯延伸亮化工程,把路灯延伸到与相邻镇的交界处及工业园等区域,共增设4500盏路灯,有力保障了周边群众的出行安全,赢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