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特殊典礼迎接未来
2021-05-17 09:3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拾遗』——花厅遗址综合改造设计。

『和合之美』——基于婚庆文化的文创产品设计。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张瑾)一年一度的徐州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于5月17日在徐州美术馆开展,此次展出也是美术馆迎接5·18国际博物馆日的重要活动之一。

徐州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是淮海经济区最早开办设计类专业的院校之一。经过33年的发展,学院设计学学科被评为校优先发展学科,在全国924所高校中排名第101名,江苏省排名第5名,其中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连续3年被权威机构评为A级,现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环境设计专业被评为校级一流本科专业。

据主办方徐州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信仰的激励、思维的激扬、命运的激荡是这届毕业生经历的最宝贵而难忘的体验,他们用真实的经历、真诚的言语、真挚的体悟创作毕业作品。展览将呈现学院2021届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动画5个专业472名毕业生中佼佼者的设计新作。这些设计既特立独行又跨界融合,既交叉互补又和而不同,体现了同学们对世界、社会、自然、自我的认知和思考,对生活、文化、艺术、设计的理解和感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