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开展“大扫除、大整治、大规范”效果如何?有些问题还需进一步整改
2021-05-13 10:11:00  来源:都市晨报  
1
听新闻

5月7日上午,徐州市城管系统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动员大会,动员全市上下全力开展“大扫除”“大整治”“大规范”活动。5月9日,城管部门开展暗访检查,发现有些问题需要进一步整改。

在铁路二十九宿舍,暗访人员发现小区围墙东侧有积存建筑垃圾,并且堆放黄沙、水泥、石子等物料,有现场搅拌痕迹。

在津浦东路一在建工地,发现有大量生活垃圾堆放,还有废弃包装箱扔在现场。

在广山西路,暗访人员发现该路段路面有龟裂、破损等问题,道路两侧还有违章亭棚,使本就不宽的道路更显得拥堵。广山西路24号院有四五栋楼,但没有垃圾分类收集点。

在祥和西路,沿街商户向下水道倒泔水成了共性问题,多个下水道口油渍、污渍严重。不仅如此,祥和西路疏导点圈占人行道违规经营也成为一道“风景”。

工人路上的建兴小区存在乱扯乱挂、圈地种菜行为。

李庄农贸市场门前沿路有违法餐饮经营痕迹,乱扯乱挂的电线已经沾满油污。

苏丁路一汽修厂已经成了建材集散地,明明有仓库,但物料露天堆放杂乱且环境卫生脏乱差,还有违章搭建现象。

汽修厂对面是和苏丁路相交的一条小街巷,路口是一家摩配店,工具露天堆放且油迹斑斑。再往里走,又发现有违规晾晒等不文明行为。

暗访组发现问题后,立即通知属地街道办事处。对于存在的问题,属地街道办事处均表示要立即进行整改,迅速完成整治。

市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发现的部分老旧小区垃圾清理不到位、个别工地监管不到位甚至无人监管等问题。市城管局将予以继续关注,同时将按照“大扫除、大整治、大规范”行动要求,持续开展现场督查、暗访检查等行动,努力为市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舒心的城市环境。“针对发现的问题,我们会敦促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并且会在规定时间内回访整改情况。同时,要求责任单位不仅要改得好,还要管得好、管到位,如此才能达到长效。”(徐报融媒记者 陆铭)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