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86岁老党员交万元“特殊党费”
2021-05-13 10:02:00  来源:都市晨报  
1
听新闻

“学党史,忆往昔。念先烈,记党恩。报党情,听党话。跟党走,不忘本,不褪色。做一名合格的好党员……”这是徐州市公安局云龙分局86岁退休民警司霞亲手写下的感谢信。5月7日上午,司霞的爱人专程来到云龙分局,向党组织交纳1万元“特殊党费”和一封对党充满无限深情的感谢信。

由于司霞老人行动不便,5月7日上午,她特地委托其爱人来到曾经工作的单位,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用“特殊党费”的方式表达对党的恩情和敬意,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关怀。

这已经是86岁高龄的老党员司霞第二次交纳“特殊党费”了。2020年2月份,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司霞委托其爱人向党组织交纳2000元党费,用于支援分局疫情防控工作。问及上交大额党费的初衷,司霞的爱人说:“司霞16岁参加公安工作,亲身经历了党和国家的快速发展,现在国家繁荣昌盛,是党的好政策才有了我们现在的好生活,不能忘了党的恩情。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司霞想通过交‘特殊党费’的方式报答党恩,也是拥有65年党龄老党员的一份心意。”

云龙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卢传虎代表分局党委,对老人专程到分局交纳“特殊党费”表示感谢和敬意,详细询问了司霞老人及其爱人健康和生活状况,感谢司霞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全体党员干部民警会一如既往以人民为中心,忠诚履职尽责,为党的百年华诞贡献力量。

司霞,16岁参加公安工作,20岁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65年。从警几十年,司霞当过交警、社区民警,1992年在云龙分局信访科退休。司霞非常感恩党对自己的培养教育,也始终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徐报融媒记者 霍雷 马国明 通讯员 张蔓芸)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