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百年百场”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开始 徐州鼓楼区为苏北片区首站
2021-05-11 09:5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演出现场。徐报融媒记者 白雪 摄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5月9日下午,慷慨激昂的歌声响彻苏宁广场阶梯剧场。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全省范围开展的“百年百场”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正在举行,徐州鼓楼区的这场演出是此次大型巡演在苏北片区的首站。

“鼓楼区作为此次巡演苏北片区的首站意义重大,我们精心准备,筹划多时,希望用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内容生动的节目给市民带来一场文化盛宴。”鼓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文化工作分管负责人陈博介绍。

当天的巡演节目包括歌舞、柳琴戏、独唱、诗朗诵等,由历年来获得全国“群星奖”、江苏省“五星工程奖”以及获得国家、省艺术基金资助,在群众中产生广泛影响的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和新创作的优秀群众文艺作品组成,内容丰富,节目精彩,吸引众多市民观看欣赏。(徐报融媒记者 李姗 宋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