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征集“十二花神” 游萤火虫水洞
2021-05-08 09:2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徐报融媒记者 沈扬

这里是中国江北特大的生态蝴蝶谷,小桥、流水、鲜花、幽谷,还有翩翩起舞的彩蝶和各种各样的原始植被;

这里生活着成千上万只色彩斑斓的蝴蝶和数不尽的萤火虫,特大型地下暗湖岩溶洞穴的深处,碧水长流,荧光闪烁……

这里,就是距离徐州主城区290公里、地处山东沂水的地下溶洞王国——萤火虫水洞。5月15日,在阳光明媚的初夏,让我们乘着宽敞舒适的房车,一起走进这处峡谷溶洞,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5月,夏日的微风徐徐吹来。如果您是徐报融媒的忠实粉丝,相信您一定记得,在这个浪漫的季节里,徐报融媒几乎每年都会带您去一趟位于山东沂水的萤火虫水洞,看蝴蝶飞舞,赏萤火漫天,享受18℃的清凉夏天。

今年,这场夏日盛宴又一次如约而至,但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活动的创意将更加精彩,内容也变得更加丰富。因为据主办方徐报融媒文旅事业部负责人介绍,今年去沂水,不仅全程交通都将使用高品质房车出行,而且还会征集12名身穿汉服的美女同行,一同开启这趟醉人心扉的放松之旅。

提起房车旅行,也许大多数人都会觉得高端大气,但也正是因为这份高端与大气,反而拉远了许多人与房车之间的距离。不过,这段时间如果您参与了2021淮海经济区文旅产业博览会暨奎屯(徐州)文旅招商推介会,或是关注了都市晨报微信公众号,相信就会对房车有了全新认识,因为江苏途酷房车科技有限公司借助徐报融媒公众平台,向广大市民展示了多款房车,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各类人群,打开了畅想美好生活的又一扇大门。仔细看过途酷公司推介的这些房车,您会发现它们的价格普遍集中在二三十万元,旅行、通勤两不误,既高端大气又实用便捷。本次前往沂水,途酷公司将提供至少3台高品质房车,全程为出行保驾护航,带来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旅途体验。

有香车的地方,自然少不了美女的陪伴,更何况目的地还是蝴蝶与萤火虫齐飞的美丽峡谷。为此,徐报融媒文旅事业部将精挑细选“十二花神”,和徐报融媒记者共同乘坐房车前往萤火虫水洞,尽情感受美好旅途。

“从今天开始,我们诚挚发出‘花神征集令’,希望选取12位美少女作为‘花神’,参与本次房车游活动。”据介绍,凡是喜爱汉服、热爱旅行的美少女,且自己拥有汉服,会化妆造型,气质形象出众,均可以进入徐报融媒汉风号客户端“十二花神”报名通道,发送个人信息及穿着汉服的照片进行网上报名。符合条件者,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届时不仅能免费游览萤火虫水洞,全程体验高品质房车,还将有专业摄影、摄像师为您记录美丽瞬间,并有机会在徐报全媒体矩阵集中展示,赢得更好发展空间。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通过线上(都市晨报官微、汉风号、汉风号抖音、周末去悠游、恣游天下等)和线下(徐州日报、都市晨报)搭配组合的方式进行全媒体宣传。“十二花神”人员确定后,即刻启动融媒体拍摄计划,拍摄地点将覆盖萤火虫水洞园区内重要景点,全面展现“十二花神游萤火虫水洞”主题。活动时间共计两天,如时间允许,第二天将带“花神”共游地下大峡谷,向徐州市民全面推介临沂精华景点。

咨询电话:13952166019(微信同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