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文艺演出
2021-05-07 08:3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8日,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文艺演出,全院师生共同观看。

 

开场舞《灯火里的中国》表现了山河锦绣、国泰民安的美好景象,渲染了即将迎来建党一百周年的喜庆氛围。情景剧《我的1919》、《风雪长征路》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表演者生动的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朗诵及独唱节目《金色的鱼钩》,情真意切、感人至深,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舞蹈《莲》,舞者用优美的舞姿表现了莲的品格。歌曲《在此刻》旋律优美简单,细腻婉转。小品《天上不会掉馅饼》,在寓教于乐中进行了一次安全意识的宣传。音诗画《厉害了,我的国》、歌曲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了新时代共青团员青春同心、勇跟党走的精神风貌。辅导员老师们的歌曲串烧《追忆青春》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演出最后在优美的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下了帷幕。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文艺汇演让全院师生更加直观感受到了红色文化,教育引导了同学们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苏安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