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提高会议审议质量
2021-04-30 10:1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范海杰)4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冯其谱主持召开列席代表座谈会,就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有关议题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君超、李玉娟参加会议。

列席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的丁恩杰等10名代表,结合履职实践,围绕本次常委会会议议题,就《徐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全市环境状况及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后,冯其谱指出,代表们在深入调研和思考的基础上,认真履职尽责,所提意见和建议很有针对性和建设性,对市人大工作具有重要参考价值。会后我们将梳理汇总,认真研究采纳。作为人大代表,要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参与立法监督工作,帮助市人大更好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汇聚民智。本次常委会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还可以结合审议议题发表真知灼见,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要进一步规范完善制度,把会前召开列席代表座谈会作为一项制度坚持下去,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尊重代表主体地位,进一步提高会议审议质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