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44省道单集至徐庄段一期工程主体完成
2021-03-30 10:10:00  来源:彭城晚报  
1
听新闻

经过徐州公路工程总公司建设者的紧张施工,344省道徐州单集至徐庄段一期建设工程主体已经完成,目前工程已进入到附属工程施工阶段,预计在今年上半年即可具备通车条件。该路段建成通车后,将成为徐州城区骨架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使徐州城区东部新增了一条重要的进出通道。

“截至3月28日,这条新建的344省道徐州单集至徐庄段(一期)公路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它东起单集镇与徐庄镇交界位置,向西接入在建344省道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段,全长约17公里,是徐州城区骨架路网的重要组成线路,也是徐州东部地区陇海铁路以南新增的重要城市进出通道之一。”徐州公路工程总公司344省道单集至徐庄段一期工程一标段项目部总工程师冯浩告诉记者,344省道单集至徐庄段一期项目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一级公路兼城市道路工程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51米。从目前的工程进度看,预计今年上半年该工程就将具备通车条件。

(徐报融媒记者 龚严巍)

标签:徐州;省道;公路工程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