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深入开展全员学习周活动
2021-02-28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徐州讯 2月25日,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各单位以全员学习周活动为契机,认真组织学习上级党风廉政建设法规制度、案例及通报等,在全员掀起学廉洁、保安全、学法规、当表率的学习活动热潮,为筑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新沂供电公司以廉洁文化建设为指引,以警示廉、以廉正风。在廉洁教育的主动性、针对性、有效性上下功夫,在形式、方法上积极创新,以小见大开展“干事、干净”理念教育,发挥了积极有效作用;将廉洁文化扎根基层,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深入基层接地气,了解员工的需求,把握教育方向,大力实施廉政积分看板活动,确保廉洁文化落地生根。

在学习活动中,该公司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点带面,持续抓好廉洁教育主旋律,确保学习活动收到成效。一是要自觉地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养,端正思想作风,在工作作风上,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敏锐的目光;二是要以强化制度的执行力为重点,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体党员在勤政廉政上作表率、在团结奋进上作表率、在务实高效上作表率,不断提高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养成严格按制度办事的习惯,真正用制度规范、约束自己的行为,党员同志带头遵守制度,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带动广大员工共同把防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袁成虎)

标签:党风廉政建设;供电公司;廉洁文化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