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艺术嘉年华系列展之新锐青年画家联展3月开展
2021-03-01 09:2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张瑾)由徐州市委宣传部、徐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徐州美术馆、张立辰艺术馆承办,徐州画廊协会执行承办的徐州艺术嘉年华系列展之新锐青年画家联展将于3月1日开展。展览地点为徐州美术馆3号展厅。

徐州美术馆每年都会为徐州画廊界提供专门的推荐档。一年一度的徐州艺术嘉年华系列展之新锐青年画家联展每年选取10位画家,每人展出5张作品。今年的10位新锐画家是康一鸣、李一辰、茆守明、蒋思卿、刘旭、李培、梁成东、王继刚、陈丹晖、孙孟。他们当中既有专业艺术机构的画家,也有一些自由职业的画家,皆值创作的最佳年龄,在全国各级美展中获多项荣誉,呈现出徐州新锐画家群的较高水平。

康一鸣为江苏省文联书画研究中心研究员,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中国画专业,曾受法国昂热美术学院邀请参加《GOOP》青年画家联展,2014年出版《千图版水浒传》。

李一辰,号大朴草堂主人、佛辰居士,1968年出生于徐州,先后师从周长海、张立辰、吴冠南,中国水墨研究院院士,鼓楼区文联副主席。

茆守明,1971年出生,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中国画专业,国家高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现为徐州书画院书法创作室主任。

蒋思卿,徐州人,幼习书画,就读于浙江美术学院国画系花鸟专业,现为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徐州市美术家协会理事,铜山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刘旭,徐州人,大千堂、可染居主人,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幼时秉承家学,现为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徐州文联书画研究院副院长。

李培,字天涣,1979年生于安徽萧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徐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徐州市鼓楼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曾入展2017年全国中国画展。

梁成东,现为中国金融美术家协会主席团委员,中国画创作院艺委会委员,中国国家工美协会理事,黄宾虹画院、李可染画院特聘画家。

王继刚,别号闲云堂主人,徐州人,现为当代美术研究院研究员、一级美术师,徐州市文联书画院执行院长,彭城画院院长。

陈丹晖,别署思斋、水华居。现为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徐州青年美协副主席、中国水墨研究院院士。

孙孟,徐州人,现为徐州市美术学科带头人、徐州市青年美协副主席、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美协主席、徐州市五星工程奖获得者。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