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海女儿心向党”徐州女性精神与红色文化研讨会召开
2021-02-25 09:2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尹思源)为充分展示新时代徐州女性新作为、新担当、新风采,凝聚全市女性的智慧和力量,2月23日,“淮海女儿心向党”徐州女性精神与红色文化研讨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东海出席并讲话。

徐东海指出,徐州是红色热土、英雄之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彭城儿女责无旁贷、重任在肩。聚焦传承弘扬红色文化、发扬徐州女性精神,探讨徐州女性“建功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的崭新路径,将有力提振全市女性干事创业激情,助力我市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希望全市广大女同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用新思想定向领航,按照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为抓手,更好传承“红色基因”,不断点亮“信仰之灯”,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奋力拼搏、发光发热,激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为我市实现“两高两强”、打造区域样板、开启全面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