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泉山举办产业招商会 签约33个项总投资额161.75亿元
2021-02-24 16: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王媛 马宁) 2月24日上午,徐州市泉山区举办产业招商会,33个项目顺利签约,总投资额161.75亿元。徐州市副市长王先正,徐州市商务局局长张颖,泉山区委书记李勇,区委副书记、区长庄红等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出席签约活动。

此次产业招商会签约的33个项目中,战略性新兴产业占比多,符合徐州市“765”产业项目条件,也契合泉山区7个特色产业发展方向。其中科技服务业项目13个、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项目5个、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业项目4个、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项目4个。新项目的签约推进,必将为泉山区、徐州市的现代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力。

落地方面,此次签约即落地项目15个、落地即开工项目8个,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真正实现了招商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推进,为全年经济发展赢得“开门红”。

去年以来,泉山区大力弘扬“登高望远,勇毅精进”的“泉山精神”,着力实施3456布局的“泉山方案”,重点发展七个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指标位居江苏省33个主城区第一方阵,苏北、苏中首位。泉山区委书记李勇表示,“我们将强化制度服务,针对此次签约的33个项目,建立高位组织领导推进机制、网上平台快速审批机制、企业诉求反馈解决机制、政策落实科学评价机制,让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