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将定制推出行走式漫游体验馆
2021-02-24 09:1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云展馆设计效果图。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张瑾)手机轻点,跟随指向箭头漫游虚拟展馆的各展区。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运用高科技为党建先进单位定制的党建成果云展馆,即将由中共徐州市委组织部、徐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推出。

在这次“共庆百年华诞 共赏党建云馆”活动中,徐报融媒将走进我市各党建工作先进单位,为每家单位量身打造一座党建成果云展馆,以助力党建成果展示,促进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同时将在近日利用旗下媒体矩阵宣传推广,在客户端同步启动党建成果优秀展馆评选活动。

党建成果云展馆设计面积在三百至五百平方米,综合应用数字孪生、虚拟现实、实景复刻等先进技术和体验方式,通过一座云展馆,虚拟汇集党建工作建设历史、建设成果、未来规划等资料,图形化、立体化直观呈现党建工作的建设成果和发展态势,并为用户提供媲美线下观展的行走式漫游体验,打造党建工作的可视化展示窗口。

该云展馆具有三大特点:一是大规模场景高保真上云,为用户提供媲美线下观展的行走式漫游体验,如同线下观展一样参观虚拟展馆;二是展品可交互动态展示,展品支持图文、视频模型、动画、网页等多种形式,不仅可以动态展示,还可以与用户进行互动;三是随时随地任意设备访问,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手机、电脑等主流终端设备流畅访问虚拟展馆,并获得良好的沉浸式体验;四是降低建设成本,与真实展馆相比,云展馆不仅可以打破时空限制,而且相对定制开发,建设成本更低。

目前此项工作已由相关部门与我市各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对接,围绕主题通过虚拟仿真技术建设虚拟展馆,初步设计的云展馆以红色为主体色彩,庄重大气,整个框架布局得当、展线流畅,可为用户提供身临其境的参观感受。

云展馆服务咨询电话:13913458613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