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徐州分行暖心服务为“就地过年”添年味
2021-02-22 22:0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新年快乐,祝您牛年大吉,万事如意!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2021年春节期间,一走进江苏银行徐州分行的营业网点,立刻会被网点内精心的布置和员工热情的问候所感染,浓浓的年味儿依然不减。据悉,江苏银行徐州分行积极响应各级政府倡导群众“就地过年”的号召,根据监管部门和江苏银行总行党委的要求,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全力确保春节期间的金融服务“有温度 不打烊”。

祝福多样:暖心服务亮点纷呈

“过新年,要打扫;防疫情,得消杀!”江苏银行徐州九龙湖支行大堂经理介绍,为保“健康”年味,江苏银行徐州分行春节防疫不放松,该行领导多次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防疫物资储备、清洁消毒、口罩佩戴等防疫工作落实情况。

大年初一,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蒋学众以“四不两直”形式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情况,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上关怀与温暖,要求切实做到卫生消毒无死角、人员健康有保障;同时,对营业大厅里的客户,均做好测温登记与提示工作,合理安排等候区域,避免集聚风险,坚持“防到位”“控到底”。

为迎“喜气”年味,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各网点换新颜,从银行玻璃大门的“福”字到随处可见的“中国结”,再到憨态可掬的牛年吉祥物以及各种各样的抽奖活动、兑换礼品,扑面而来的喜庆年味和欢乐吉祥的浓厚氛围让人倍感舒心与温暖。为送“多彩”年味,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开展特色服务,32家网点开展送春联活动,江苏银行徐州新城区支行、江苏银行徐州城北支行等邀请专业书法家和具有书法特长的员工为客户写春联、送祝福,吸引了众多市民特地前来“索”福。大家在排队等候的同时,讨论着春联寓意和书法特色,进一步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一幅幅春联刚一出炉就被一“抢”而空。此外,针对民众“红包压岁”的年俗习惯,江苏银行徐州分行持续加大现钞备付,在为客户提供新钞兑换服务的同时,贴心为客户赠送福牛红包,打造“新年用新钞 留徐过大年”的高品质金融服务。

送福到家:惠民服务关怀备至

“好吃,就是这个味道,这就是家乡的味道!”留在江西九江过年的娄女士,通过视频连线分享了她的喜悦,“今年国家鼓励大家就地过年,好多徐州老乡没法尝到家乡的味道,江苏银行“惠享无限”平台与中华老字号冯天兴烧鸡联合推出了直播活动,现场大抽奖,100份烧鸡免费送,一场直播瞬间拉近了我们和家乡的距离,也让我们解馋啦。”据了解,江苏银行“惠享无限”平台客户已突破10万人,已陆续与环球雅思、冯天兴烧鸡、雄展教育开展直播合作3次,通过与当地商户建立异业联盟的方式,零费用支持徐州企业,共享客户资源,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就地过年群众的幸福感,江苏银行“惠享无限”平台联合多家商超、企业推出了春节7天乐活动,1600份旺仔牛奶、1800份RIO鸡尾酒、1000份德州扒鸡一分购,实惠又好玩,成为了不少家庭置办年货的又一重要渠道,切实把“幸福”年味带到了千家万户。

此外,江苏银行徐州分行的工作人员走出网点、走进社区,为小区居民发放福字礼包,为广大客户送去新春祝福,同时送金融知识上门,为社区居民带去一场场金融知识的盛宴,受到了大家的广泛欢迎。“今年我的孩子响应国家号召留在外地过年,希望她那里也有江苏银行这样的暖心服务,这样我就放心啦。”参加完江苏银行徐州解放桥支行举办的迎新春联欢会的退休教师米奶奶十分开心。

幸福提速:线上服务从不打烊

“今年国家为降低疫情风险,鼓励就地过年,大家都很支持,我的生意也格外的好,从大年三十到今天,一直都是满满的客人!年前江苏银行徐州分行的工作人员专程上门帮我办理了e融支付,多码合一,费率优惠,对账清晰,并且交易有实时语音提醒,现在我一听到到账声音,我心里就特别高兴!”一家中餐厅的老板娘秦女士兴奋地说。

春节期间,稳住百姓的“菜篮子”、保障群众的“钱袋子”十分重要。江苏银行徐州分行送金融服务上门,不仅为餐饮市场注入金融“活水”,而且通过“随e贷”产品为小微企业提供全流程线上化金融服务,切实用金融力量助力中小微企业踏踏实实过年,徐州步阳门业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个例子。

“因为公司年初接到了项目订单,所有周转资金都优先安排了原材料采购,五家销售实体店累计62名外地员工响应国家倡议,留徐过年,他们的春节福利资金和留岗津贴,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徐州步阳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总向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小微客户经理刘星诉说自己的烦心事,刘经理在对企业经营、订单签订等进行深入了解后,利用江苏银行“政策+资金+服务”的普惠金融服务方案,引导王总通过江苏银行“随e融”小程序申请了“随e贷”,不到3分钟,王总就获得了100万元的信用额度,当天就实现贷款资金自主线上支用。

此外,江苏银行徐州分行还充分发挥线上线下渠道资源优势,全方位做好个人客户金融服务保障工作。该行统筹安排网点营业时间,提供“不打烊”金融服务,同时,积极引导客户使用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等自助渠道办理业务,值得一提的是,该行今年首次于假日期间开放线上贴现系统,帮助客户解决假期票据融资难的问题,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传递“暖心”年味。(刘星 张经纬 刘文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