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节后疫情防控常态化
2021-02-22 18: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睢宁县高作镇为民服务中心疫情管控,确保2021年春节后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近日,高作镇为民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统一学习,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和不确定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和厌战情绪。

当前防控形势稳定向好,但内防反弹、外防输入输出,各项工作依然艰巨繁重,决不能放松警惕、麻痹大意。值班人员对来访大厅办事的群众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实把好各项工作关口,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大厅内外环境安全检查和卫生整治,坚持不懈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加强对疫情防控、春季流行疾病防范等卫生知识的宣传教育,营造为民服务大厅良好服务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