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见义勇为基金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理事会
2021-02-19 11: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9日徐州讯 近日,沛县见义勇为基金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理事会,宣读了《2021年沛县见义勇为基础工作站考核办法(讨论稿)》《2021年沛县见义勇为优秀辅警、保安队员评选表彰活动(讨论稿)》的方案。沛县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邓爱国,沛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部主任肖飞,基金会秘书长高慧及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爱国对2021年沛县见义勇为基金会工作作了详细部署,要求以贯彻落实《江苏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民法典》为主线,着力健全见义勇为工作法治化;以增强宣传奖励保护的效能为主业,着力提升见义勇为工作社会化;以提高工作履职能力为主责,着力增强见义勇为工作规范化。

肖飞表示,见义勇为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更好地落实工作责任,完善各项制度,提高工作质效,加强内部管理,努力开创见义勇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沛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边德力)

标签:沛县;见义勇为;见义勇为基金会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