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就地过年|徐州城市交通工程建设者 留徐过年保进度
2021-02-10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朱文斗 方勤斌)“奋战交通工程一线,共迎牛年新春佳节”,2月9日,中建三局徐州三环南改造项目驻地热闹非凡、门楼前高挂的大红灯笼、各个办公室门上贴的喜庆的福字和对联,浓浓的年味已让人们感觉到春节的临近。徐州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春节送慰问来到了项目驻地,并与留守在项目的春节加班人员一齐赶面皮、包饺子,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其间,活动中还穿插了青年志愿者欢快的新年祝福歌,春节加班人员还跟远在千里之外的家属现场视频连线,互致新春问候和祝福。

春节期间,中建三局基建投公司华东经理部徐州206国道项目1标段的50余名项目员工也将坚守现场,保障项目正常生产进度。项目通过开展“送温暖”活动,为留徐工人送去蛋奶肉蔬等物资,并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措施的同时,组织同吃年夜饭、同看春晚等活动,让劳务工人也能体会到浓浓年味,提升工作幸福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