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速互通里钓鱼?徐盐支队推进安全生产再深入再落实
2021-02-09 16:20:00  
1
听新闻

为全力打造平安春运,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温馨的辖区高速公路出行环境,根据全省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和春运保障的有关要求,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徐盐支队进一步加强道路巡查和桥梁隐秘部位排查检查,深入开展执法监管工作,坚决不放过一处安全隐患,切实为春运工作保驾护航。

2月9日上午,第二大队值班队员进行电子巡查时,发现有人在淮安南互通内水塘边准备钓鱼,路面执法队员立即赶赴现场处理。经查,附近村民张某从外地务工回家过年,因无聊来高速互通内钓鱼打发时间。执法队员对张某这一行为进行严肃批评,在耐心宣传公路法律法规后,当事人张某认识到错误,表示服从管理,保证不再发生此类事件。随后,执法队员对互通附近隔离栅进行排查,及时组织修复,确保无安全隐患。

2月8日,第四大队对服务区组织节前行业监管工作中,发现辖区古黄河服务区广场停放5辆托运挖掘机大型货车,但车门紧锁,未发现驾乘人员。据服务区管理人员反映,这几辆车超出正常停留时间,且没有车辆驾驶人员。时至春节来临,服务区停车休息车辆人员较多,如该车队长时间占用服务区车位不驶离,将对服务区正常秩序带来一定影响。交通执法人员在未找到驾乘人员情况下,及时联合高速交警进行处置。联系上车主后,车主表示:他们住在服务区附近,由于春节临近,待春节过后,再将托运机械送达目的地,就将车辆停在服务区。执法人员告知车主,春运期间服务区车辆较多,长时间停放存在安全隐患,要及时驶离服务区。车主认识到自己行为后果后,表示将另找停车场停放。通讯员 沈晨 吴从新 记者 芦艳

(制止互通内钓鱼行为)

(处理服务区占车位行为)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