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安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入选市级示范点名单
2021-02-09 14: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徐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通报了2019-2020年度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点评选结果,中共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入选示范点名单。

本次全市示范点评选工作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在各地各部门积极申报的基础上,经组织评审,确定了全市40个单位党委(党组)为2019-2020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点。

近年来,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省厅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有关要求,注重以制度机制建设保障中心组学习科学规范长效,注重创新学习方式、改进学习方法,不断在增强学习的吸引力、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功夫、求实效,着力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办学实践的强大力量。

今后,学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探索新办法,创造新经验,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学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理论支撑。(耿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