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段庄街道送“安全福袋”过平安春节
2021-02-09 08:5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陆铭 通讯员 李琨 陈索娜)2021年春节将至,各类生产经营进入旺季,为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节日期间安全防范意识,近日,泉山区段庄街道积极开展送“安全福袋”进企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段庄街道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入辖区超市、宾馆、网吧、汽车修理厂等人员密集场所,向企业赠送“安全福袋”,其中包括安全知识书签、《徐州市安全生产条例》、《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友情告知书》、口罩等。此次共送出100余个“安全福袋”。一位网吧负责人接过“安全福袋”后表示,“谢谢街道的‘安全福袋’,我们一定会提高警惕,加强日常安全检查。”

段庄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在春节期间将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责任意识,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举措,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提前研判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根除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确保居民过一个幸福、平安的春节。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