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大勇赴沛县走访慰问检查工作
2021-02-09 08:4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沈扬)2月3日,市委副书记徐大勇赴沛县走访慰问并检查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束志明等参加活动。

徐大勇一行首先来到张寨镇魏老家村,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孙庭华、困难党员蒋立轩、低保户刘淑兰、五保户蒋立对,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头,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努力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实际困难。劳动模范沈士臣今年86岁,身患疾病,子女下岗。老人3次获得省劳动模范称号,3次获得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徐大勇要求相关部门多关心老人,帮其解决实际问题,安度晚年生活。

检查工作中,徐大勇一行先后来到沛县人民医院、物美莲花超市、沛县公安局合成侦查作战中心、沛韵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他要求医院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救治方案和应急流程,有力有序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叮嘱超市及有关商家全力做好市民日常必需品保供工作,保证市场产品价格稳定、供应充足。希望公安干警继续发扬过硬作风,忠诚履职尽责,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并要求企业持续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